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04-28 17:43:00 点击: 次

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29)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落实经费、人员,按照国家、自治区要求推进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二、请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务必于2022615日前,组织完成、本部门的科普统计数据在线填报及提交工作,并将、本部门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纸质版材料(附件3)报送市科技局。同时确保本区、本部门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

三、在线填报系统

2021年度全区科普统计工作实行在线填报数据,各填报单位请在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s://kptj.chinainfo.org.cn/kp2/)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账号:本单位中文名称;初始密码:kptj@2022;进系统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科普统计培训PPT及培训教材可在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下载。

四、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区域创新科。联系人:李峰联系电话:283253113977688598;邮箱:2832531@163.com广西科普统计调查QQ群:852668507

 

附件:1.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

2.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29号)

3.市直各有关单位名单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2428


附件3:市直各有关单位名单.docx

附件1: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docx

附件2:桂科成字〔2022〕29号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