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顺利完成乡村振兴新老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5-24 17:26:31 点击: 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2022年5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波同志带领市科技局新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到帮扶联系点三南村报到,并主持召开三南村乡村振兴新老工作队交接仪式。

在交接仪式上,林波同志介绍了新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基本情况、业务特长,听取三南村原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林波同志充分肯定原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传帮带”,新老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做好工作交接,一同入户遍访防贫监测对象、低保户、特困户,深入开展“乡村夜话”活动,交流村情民意和问题短板,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共同谋划产业发展,确保三南村帮扶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二是深入“摸家底”,新书记、新队员要接好“接力棒”,迅速转换角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掌握家底;三是合力“谋发展”,新书记、新队员要切实俯下身、沉下心,围绕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农民增收、乡村建设等群众所想所盼的问题多思考、多研究,切实帮助当地群众找到发展致富的好路子,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同志,三南村“两委”班子成员、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活动。(图/文 蓝国龙)

三南村新老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合影


图为三南村新老工作队员交接仪式现场


▲三南村新老工作队员交接座谈会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