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25家先进技术企业集中亮相“两周一展”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5-22 09:29:00 点击: 次

5月20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二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先进技术展示在南宁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除军参加开幕式并巡展。来自市的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彩虹铝业有限公司25家先进技术企业集中亮相,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5家,“瞪羚企业”1家。全面展示了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成果。

 本届“两周一展”活动由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通过举办“1个仪式、1个展示、7大活动”,展示超过300家企业及单位带来的500多个高、新、精、尖项目。 

    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市各相关单位还将结合实际开展“全民科普齐参与,共建世界旅游城”、“感受科学,启迪励志”、“素质教育,以人为本”科普进校园、“全民健康,普惠民生”、优质科技资源院所基地开放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科技活动,搭建形式新颖的体验互动平台,营造全民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推动科学知识普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市科局局长 杨科:通过本次“两周一展”,全面展示百色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成就,扎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助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次两周一展期间,我们还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科普进校园、优质科技资源院所基地开放周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


   □李峰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