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到西林县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来源:西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0 文号: 时间:2023-05-19 09:08:59 点击: 次

2023年5月16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杨科一行3人到西林县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隆盛营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林县科技服务中心查看科技职能部门办公设施建设情况,并深入广西丰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

图为到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还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隆盛营做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西林县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组长杨科充分肯定西林县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取得的成效,为今后西林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朱玉萍)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