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4-04 11:48:13 点击: 次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党总支部于3月31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方案,组织党员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敞开思想,敢于触及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查摆了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从六个方面,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互相信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为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苏梅,图:黄晓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