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圆满完成局党总支及所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3-01 10:43:39 点击: 次

2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在五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共百色市科学技术局总支部委员会及中共百色市科学技术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局机关及市科技信息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局党总支部书记和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代表新一届局总支委和机关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图片2.png

▲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祖敏、陶宴潆、黄晓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