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中谈话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3-01-17 08:39:00 点击: 次

1月16日,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中谈话暨廉政警示教育会在局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同志主持并发表集中谈话。

图为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中谈话暨廉政警示教育会现场.jpg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林波同志组织新提拔的8名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杨科同志在集中谈话中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年纪轻、素质高、基础牢的科级干部队伍,是我市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局党组落实党管人才的重要举措。杨科同志勉励大家,第一要提高修养讲党性,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做关心群众的干部;第二要加强学习提水平,要发扬钉子精神,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第三要清正廉洁守底线,保持高度警觉,时刻警醒自己,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根云同志还结合“廉政三课教育”给新提拔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要求大家要锤炼“忠”的政治品格,践行“公”的为官准则,恪守“廉”的价值追求,坚持“正心”“正行”“正风”,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重操守。(图/文 蓝国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