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砥砺前行二十年”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2-12-15 17:16:00 点击: 次

——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



宣传贯彻二十大,砥砺前行二十年。

12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本局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一楼展厅参观“砥砺前行二十年——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以“砥砺前行二十年”为主题,共展出400余件摄影作品,分“党建领航聚合力”“经济发展增动力”“民生福祉暖人心”“文化繁荣花满园”“青山绿水织锦绣”等篇章,紧紧围绕撤地设市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可喜成就,用文学的形式展示各族人民推进脱贫攻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摄影展现场,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不时与相关人员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科技创新篇章。(图/黄晓鹤,文/蓝国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