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11-24 20:03:25 点击: 次

11月21日,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中心组参加会议并逐一作交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市科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系统论述。要充分发挥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通过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124200336.png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进一步做好百色市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百色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担科技自立自强职责使命,着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以全市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持续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企业主体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创新平台培育创建,积极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统筹抓好今年绩效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各项指标性的任务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加大抓落实的力度,以工作的实绩成效检验大会精神落实效果。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