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10-17 15:48:28 点击: 次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各科室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在五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3.pn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局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动员部署,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心潮澎湃,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报告中“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求,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加快创新型百色建设贡献力量。


24.png

下一步,局党组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全体干部学习会等进行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图文:王祖敏、黄晓鹤)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