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09-27 17:37:42 点击: 次

9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治国理政重要论述,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科技创新推进百色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自学。会上,岑亮甲、林波两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吴燕翎、韦锦努、陆荣华三位同志作了书面发言,杨科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推动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引领,紧密联系百色发展和科技工作实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按照力戒形式主义,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把科技创新年度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