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百色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来源:人民网|0 文号: 时间:2022-07-25 09:15:53 点击: 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23日,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百色市选拔赛暨百色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百色市科技局主办,百色职业学院、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选手在进行在线路演。

选手在进行在线路演。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公开路演+线下直播评审的方式进行,17个路演项目中初创组项目7个、成长组项目10个,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通过近6个小时的线上路演和答辩环节,各参赛企业通过展示成品、产业链、研发模式及介绍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方式亮出自家的看家本领。

选手在进行在线路演。

选手在进行在线路演。

经过现场专家的综合评比,百色工段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在芒果包装、码垛上的应用项目”斩获初创组一等奖,百色市彩虹铝业有限公司“宽幅复杂截面散热铝材研究与产业化项目”斩获成长组一等奖。

许凤盼、李青遥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