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科技学堂”第一课开讲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07-13 08:37:01 点击: 次

2022年7月8日下午,为切实提高科技干部队伍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由局党组主办的“科技学堂”第一期在五楼多功能厅开讲,全局共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期“科技学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亮甲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同志作总结发言,由法规综合科何复林同志对《百色市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称“百色市科改二十一条措施”)进行解读。

 

图片1.png

图为“科技学堂”第一讲开课现场照片

       在讲课中,何复林同志围绕“百色市科改二十一条措施”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对科技企业认定、创新平台建设、人才激励、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研管理机制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体会。解读内容深入浅出,操作性比较强,极大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百色市科改二十一措施”的理解和认识,为该政策的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杨科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通过开展“科技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对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有积极意义。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科技学堂”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科学选题,认真准备,常态化推进活动开展。

据悉,为增强我局“科技学堂”学习的针对性、经常性和实践性,学习活动将每双周星期五下午举办一次,主要采取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开办业务讲堂、专家论坛、科技实践活动等方式进行,本年度共开展13场。

(图文:由局办公室王祖敏提供)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