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2-01-12 09:59:21 点击: 次

1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112095744.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开启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市科技局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突出“早”“活”“实”“效”四字真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召开总结大会,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意味着“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思想教育永远不能松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市委书记何良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对标细化,在“改”上提质增效,在“促”上由点到面,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及时梳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成情况,不断巩固提升活动成效,确保各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落实到位。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在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落实不竭动力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