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乡村科技特派员入企指导生态农场创建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11-22 17:06:00 点击: 次

1220日,百色乡村科技特派员到广西田阳县创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指导2021年自治区级生态农场评价试点申报创建工作。

广西田阳县创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月,位于广西百色市田阳区那满镇三同村,主要经营农业水果、树木种植;生猪、水产养殖、销售;果菜的种植、销售。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育苗、种植、养殖为一体的企业,已经注册有自己的商标品牌“壮新王”,2015年获得百色市农业产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2017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2018年获得首批农业品牌目录,2019年获得自治区级农业龙头企业,2020年荣获首批广西“圳品”认证,2021年获得大湾区“菜篮子”基地,2021获得广西“好种好品擂台赛“好吃芒果银奖。

    该企业积极推进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建设,今以来,积极申报自治区级生态农场评价试点工作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材料初评、现场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现已进入现公示环节。为帮助企业更好完成资料准备和生产各环节优化,乡村科技特派员李峰现场作了详细指导。一是指导企业对照选反馈问题清单逐项补齐相关资料;二是指导企业理清投入品、产品、生产过程、污染防治、废弃物利用等的台帐清单;三是指导企业总结提炼本农场的生产优势特色亮点做法;四是指导企业对照生态农场评价标准及现场评审内容要求准备汇报材料。

 

IMG_1714.JPG

图为:乡村科技特派员入企指导生态农场创建申报工作。左一:乡村科技特派员李峰;右一:企业岑大明董事长。

 

图为:乡村科技特派员入企指导生态农场创建申报工作。左一为:乡村科技特派员李峰;左二为:企业岑大明董事长,左三为:乡村科技特派员周向阳。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