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靖西市安德镇开展一期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应用与推广暨百香果、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来源:|0 文号:文献 时间:2021-07-16 15:54:00 点击: 次

为了更好的利用广西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丰富的数据库资源,促进科技在乡村振兴促进作用2021715午,百色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在靖西市安德镇举办了一期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应用与推广暨百香果、葡萄种植技术培训,共有70多位种植户参加。

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培训拓展了参训人员获取科技文献的途径,它的检索模式简单易操作,只要输入关键词就会搜索到相关数据,不仅节省成本而且还能提高检索效率。

百香果、葡萄种植技术培训针对安德镇发展产业的特点,邀请了自治区农科院的专家和黄金百香果种植专家现场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及时满足了农村技术人才学科学、学技术的需求,对种养产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了精准扶贫相关产业的发展。

 

¨李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