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燕翎到田东县指导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12-10 17:02:44 点击: 次

12月9日,按照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广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为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工作打造百色市一流营商环境,百色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燕翎同志率科技项目与成果转化科负责同志到田东县指导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

吴燕翎同志认真听取田东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工作台账,与田东科技局同志深入交流,逐一解答问题,回应各县区普遍关切的绩效考核情况。最后吴燕翎同志对田东科技局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吴燕翎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同志铆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将各项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1.png

 

当天,吴燕翎一行还到田东民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工作。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