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12-10 08:32:45 点击: 次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11月30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带队凌云县、乐业县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凌云县下甲镇彩架村“对党忠诚”红色教育基地、平怀村产业振兴教育基地、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911.jpg

 

 

在凌云县下甲镇彩架村“对党忠诚”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纪念馆展出的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照片,一幕幕厚重而生动的影像,把大家带回到那段红八军第一纵队在彩架村突围战情景,了解共产党人奋斗的艰苦岁月及革命果实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爱党爱国,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好的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919.jpg

 

 

在凌云县平怀村,第一书记向我们展示了平怀村党员先锋承诺墙,细细讲述每一位党员动人又朴实承诺背后的故事。随后,大家详细了解平怀村的农村合作社管理模式,进一步了解产业扶贫在助力农村脱贫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928.jpg

 

 

下午,前往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走现场,观看黄文秀展板、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近距离感知她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领悟她不畏艰辛、不负韶华、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时代楷模,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210082933.jpg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对缅怀革命先烈有了更崇高的敬意;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有了更不懈的动力,它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百色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史办: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