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税务、统计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纳统工作主题研讨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11-23 17:46:38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研发投入经费规范统计能力,11月22日,市科技局、税务局、统计局在市税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纳统工作主题研讨会。市科技局副局长罗碧峰、市税务局总会计师谢秀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税务、统计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3174717.jpg

 

会上,市科技、税务、统计分别汇报了各系统今年以来研发投入纳统工作情况,并对本系统纳统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通过沟通交流,大家认为全社会研发投入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是衡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要不断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社会研发投入纳统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切实提升全社会研发投入纳统工作水平,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填报质量,确保精准纳统;要加强工作调度,形成“每季一交流、每月一汇报、平时常沟通”的工作体系,全力提高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等统计数据的质量,不断夯实全市科技进步与创新的统计基础,确保2021年度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指标达到预期目标。 (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