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代表团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拜访学习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9-29 15:54:47 点击: 次

9月26日上午,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率百色市科技代表团一行16人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拜访学习。此次拜访学习,主要为了解农业科技发展新趋势、新方向,学习现代农业科研成果、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做好百色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处长张银定首先带领代表团参观农科院的发展历程、高层次人才、拓展区域布局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003.jpg

 

(图为:百色市科技代表团参观中国农业科学院发展历程)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农科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文学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分别对农科院及百色农业科技方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农科院科技管理局协同处、作物科学所转化处、蔬菜花卉所、北京畜牧兽医所等6位负责人与百色市科技代表团在农业科技、畜牧养殖、蔬菜产业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008.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农科院成果转化局局长赵玉林充分肯定了百色在大力培育龙头企业、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农业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杨科局长在会上提出了请求支持百色创建国家农业高新区、创建百色东盟农业科学研究院、百色农业现代化建设等几个方面事项。针对提出的请求,赵玉林局长表示双方可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