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组团参加北京科博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9-29 15:33:50 点击: 次

9月2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正式开馆。百色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市、区)参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参观科博会广西展区,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929154946.jpg 

(图为: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广西展区)

 

本届科博会作为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首次同时同地举办。活动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主题。广西代表团重点展示14个地市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高性能新材料等领域及地方特色产业。

百色市展示的是广西宏锐科技有限公司的各种高、中、低压电缆及绝缘电缆。广西宏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铝合 金电缆、低压电力电缆、矿物质绝缘电缆、中压电缆、110KV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等,年产值5亿元。现拥有专利8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专利技术占公司产值的15%。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右一)参观科博会百色展品,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右三)陪同。)

 

据悉,本届北京科博会展览期间,广西科技代表团参加了科技成果交流对接、项目采集、技术洽谈及专题论坛等系列活动,为广西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寻求合作机会,推进广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