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9-16 17:52:30 点击: 次

9月14日上午,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科率队到我校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罗志发向杨科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

 

 

杨科等实地走访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国家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推动科技“双创”、带动百色及周边地区“双创”工作发展等情况。

 

 

在农学院,杨科考察了我校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广西芒果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食品加工与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农学院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杨科表示,对调研了解到的情况深受触动,百色学院作为百色地方综合性本科高校。聚集了一大批的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力量强大,科技创新亮点突出,科研成果转化富有成效,学校创新创业氛围非常浓厚,不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还极大的带动了百色地方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杨科表示,作为科学管理职能部门,百色市科技局今后将深化与百色学院、各方面专家学者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科技创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为百色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科技动力。

 

 

市科技局副局长罗碧峰等,我校科研处、农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