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8-30 09:22:27 点击: 次

         826日,为进一步推动《广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股权和分红奖  励办法》改革政策措施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落实促进科技成 果转化奖励政策宣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政策宣讲(百色专场)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830091948.jpg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领导、业务骨干以及有关科研院所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宣讲会。培训会邀请了自治区科技厅专家杨辉博士来进行宣讲。局领导罗碧峰、 吴燕翎参加会议。

图片31.png

 

        会上,杨辉博士对国家、自治区、学校层面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的政策,科技成果的定义、科技成果转化的认定、转化的形式、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流程,科技创新券政策以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奖励性后补助等科技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罗碧峰做了动员讲话,吴燕翎做了会议总结和工作要求。 科技项目与成果转化科、高新科、市场办负责人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科技项目与成果转化科供稿)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