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喜讯!我市获批2家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来源:百色新闻网|0 文号: 时间:2021-08-25 13:23:58 点击: 次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第一批)认定名单,我市广西骨与关节退行性疾病基础研究与转化重点实验室、广西芒果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此次获批,实现了百色在自治区重点实验室领域“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依托右江民族医学院、百色学院等高校科研力量和发挥学科优势,围绕百色产业特点,支持科学研发和原始创新。2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同时获批建设,标志着我市在科技创新、基础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建设,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科研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研究成果及推动学科发展,集成区域优势创新资源,打造医学研究和芒果等特色农业特色领域原始创新高地;有利于增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协同创新能力,进一步完善了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加快建设创新型百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