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7-07 10:19:35 点击: 次

7月5日上午,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707101424.jpg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擘画光明未来,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推动百色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激发更多正能量。要把握国内外形势变化大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图文/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