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6-10 15:38:33 点击: 次

6月8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动员令,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勇于攻坚克难,矢志不渝自主创新,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市场所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