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28 15:36:00 点击: 次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并作重要讲话,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528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解决难题、推动百色科技工作的动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市科技局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