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三专题学习暨“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读书班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31 17:44:58 点击: 次

5月27日-28日,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三专题学习暨“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党支部、局机关和局属二层机构干部职工参加了读书班。

 

微信图片_20210531174756.jpg

 

会上,法规综合科何复林科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李艳花局长、罗碧峰副局长分别作“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辅导,党员干部依次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31174802.jpg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巩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转型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探索期。我们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贡献,增强“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脉络,做到学懂弄通;要继续和发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创造的伟大精神财富,传承红色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中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们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围绕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积极担当奉献比作为,真正以务实的内容、举措、干劲,比出水平、比出激情,展示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市科技局党史教育办公室 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