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企业科技成果精彩亮相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24 11:58:00 点击: 次

5月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以下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启动。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百色市雅芒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靖西梁鹏食品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参展,涉及新材料、新技术、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百色市科技创新系列成就。

据悉,今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充分展示党领导下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本次“两周一展”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8大展区、十大科技专题活动等。

百色市展区以“壮美红城  千姿百色”为主题,全面展示百色科技型企业的创新风采,一批企业核心关键技术将集中展示。在此次创新展中,参展单位40多家,企业占62%,有37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2家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瞪羚企业,这些高新科技型企业为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引擎,参展的200多项技术与产品80%以实物展示。

百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石国怀参加了“两周一展”活动。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该展区参观群众达1000余人次,销售和达成意向销售金额500多万元。

 

12.jpg

▲图为百色展区

 

487.jpg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右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左二)、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左三)、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国怀(右二)到百色展区巡视。

 

图为: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国怀(右二)、百色市科技局局长李艳花(右一)在百色展区检查指导

 

□李峰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