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举办2021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班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20 09:29:11 点击: 次

5月19日, 2021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培训班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市科技局承办。本次活动是广西科技厅计划启动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巡回培训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基层活动之一,活动将在14个设区市科技局范围内开展巡回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西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副处长萧梓君,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广西制糖学会理事、兼任广西糖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苏健,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副部长,项目管理工程师、数据分析师覃梦玲,广西科技情报所科技传播部主任、高级经济师陈丹,四位从事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一线工作的资深业务骨干到场进行授课。我局在家班子领导、局机关和二层单位有关同志,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相关机构科技管理工作人员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4位培训老师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角度就“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政策、广西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进行解读和培训。广西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萧梓君副处长向大家宣讲“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总体布局、框架内容以及申报要求和须知的改革要点;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苏健副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的相关制度和政策;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覃梦玲副部长则对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的账号注册、首席技术官(CTO)备案、电子签章上传使用和项目申报书的填报、审核、推荐等细节关键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2.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将使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和高等学校和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及流程,为今后申报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指明了方向,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科技项目与成果转化科  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