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市科技局宣讲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06 17:30:33 点击: 次

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4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百色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陆毅同志到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科技局局长李艳花同志主持了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二层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233.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陆毅同志以“学史重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讲述了战略视角中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给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李艳花局长在主持时指出,宣讲报告会为科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动力,对于科技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市科技局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宣讲,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