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赴安德镇三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5-06 17:23:50 点击: 次

4月30日,百色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靖西市安德镇三南村开展科技系统首场宣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同志作宣讲报告,三南村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种养殖大户50人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李艳花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强调广西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218.jpg

图为李艳花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李艳花局长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聚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紧扣时代脉搏,深化“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立意,生动讲述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细致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一步步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222.jpg

 

图为市科技局宣讲团宣讲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228.jpg

 

图为李艳花局长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参加的党员和群众都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清楚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也将更加重视党史的学习。有的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