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3-18 08:47:14 点击: 次

3月17日,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8084552.jpg

 百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李艳花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于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我们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推动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全市科技系统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凝聚加快科技强百行动的强大力量。

李艳花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是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艳花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科技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新阶段百色科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二层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百色市科技局 韦彬翔)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