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慰问驻军部队 共叙鱼水深情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1-02-08 17:41:00 点击: 次

为扎实做好中华传统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活动,巩固和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密切党政军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由市科技局作为负责牵头单位,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百色市土地储备中心、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3个单位于2021年2月5日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驻军警基层部队活动。给驻军官兵送去了价值共1.6万元的海尔洗衣机、背式打草机、打印机、水果一批等慰问品。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使军队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在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的同时,更是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25174117.png

图为:部队官兵接受物资合影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