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06-16 11:19:00 点击: 次

 

 

 

 

 

 

百科字〔202023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

  

 

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2012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0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落实经费、人员,按照国家、自治区要求推进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二、请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务必于202076日前,确保本地区、本部门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并将本部门导出数据后打印盖章的纸质(一式一份)2019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百色市科技局农业农村科)

三、在线填报系统2019年度全区科普统计工作实行数据在线填报,各填报单位在中国科技情报网(http://kptj.chinainfo.org.cn)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账号的登录密码(密码包含括号)为:(kptj@2019)

科普统计培训PPT及培训教材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可在中国科技情报网下载,地址同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283546813977688598

 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

E-mail:bskjnck@163.com

广西科普工作群:426653821

 

附件:1.市直各有关单位名单

2.科技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20121号)

3.广西壮族自治区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084号)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061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0616日印发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