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召开一期科技政策解读与运用培训班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11-17 16:31:00 点击: 次

为更好的推动科技政策高效落实,提高全市科技干部的创新与管理能力以及企业自主创新能力2020年11月16日,科技政策解读与运用培训班在百色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激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财政奖补实施办法》《研究与试验发展(R&D)投入统计规范(试行)》、企业研发创新统计制度相关要求》、《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研发费用计算规范》、《科技文献平台介绍科技查新及项目申报》、《广西科改33条和《百色市人才政策解读》。

来自百色市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星创天地及在孵企业各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帮助我市企业了解科技政策,提高企业研发管理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充分享受“减费降税、创新券、高企”等优惠政策,使企业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助推我市企业快速发展。


□李龙    文/图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