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召开一期广西科技文献共享与服务平台应用推广培训会

来源:|0 文号: 时间:2020-07-29 16:21:00 点击: 次

为更好地提高创新创业者的文献信息资源免费获取与利用技能,充分发挥科技文献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结合百色市创新创业大赛728日,科技文献培训会在百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广西科技文献平台数据库资源、系统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讲授,并针对用户获取文献时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现场演示答疑。来自百色市各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后,科技文献服务平台将继续加强推广宣传力度,把各类创新主体需求作为今后的努力方向、目标,力争将平台打造成为我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我市科技供给质量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