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百色科技下基层活动暨百色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现场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10-03 14:25:31 点击: 次

9月29日,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百色科技下基层活动暨全市贫困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现场会在靖西市举办。百色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科技特派员代表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靖西市领导对本次现场会给予致辞。百色市科技局长李艳花汇报百色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靖西、田东两个市(县)和3名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李艳花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当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在全市脱贫攻坚战主战场中再立新功。要努力做到“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为百色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百色市新时期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靖西市安德镇三南村科技扶贫项目示范基地、三合村以工代训助就业扶贫车间、三朗村红心蜜柚扶贫项目示范基地三个示范点,现场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经验介绍。

 会议由百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峰主持。

 

IMG_2189.JPG

图为工作现场会现场

 

1111.jpg

图为百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百色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及工作部署

 

IMG_2124.JPG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靖西市安德镇三南村科技扶贫项目示范基地

 

1234d.jpg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靖西市安德镇三合村以工代训助就业扶贫车间 

 

IMG_2064.JPG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靖西市安德镇三朗村红心蜜柚扶贫项目示范基地

 

 

李峰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