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星创天地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7-30 17:37:00 点击: 次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

星创天地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百色市星创天地管理办法(试行)》,现组织开展2020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申请材料

各县(市、区)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市级星创天地。各有关单位对照《百色市星创天地管理办法(试行)》中星创天地的认定标准和运营要求,认为符合认定标准的,按要求填写、收集星创天地认定申请材料,经县级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签章后,于2020年822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包括:①签章齐全的纸质材料1份(认定申请书及其附件12345,附件材料清单详见本通知附件1);②与纸质材料一致且签章齐全的PDF文件;③认定申请书及其附件2345的电子文档;④证照及相关照片(认定申请书中的附件16)。 

二、审查推荐

(一)审查把关。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按照上述文件要求,通过审阅申请材料、平时工作了解、实地调研核查等方式,审查申请认定的星创天地是否符合认定标准,其中重点审查是否达到“每年新增服务促进一批创业人员成功创业(成功实施创业项目)和新增培育发展一批新型经营主体”的服务目标。

(二)择优推荐。2020年百色市星创天地的认定申报,每个县区可推荐申报12个,已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星创天地认定的,不再申报认定百色市星创天地。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在做好审查把关的基础上,进行择优限量推荐,提出推荐认定名单及排序,于822日前向市科技局报送推荐汇总表(附件2)的盖章扫描件、电子文档和各有关单位提交的所有申请星创天地材料。

三、评审认定

市科技局将组织由科技管理人员、相关产业技术专家和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经营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组,采取实地核查与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县(市、区)推荐的星创天地进行审核和评审评分,对符合服务目标要求和模式新颖、服务专业、运营良好、效果显著的星创天地给予认定挂牌。 

四、其他事项

本通知所列有关文件可登录百色市科技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未尽事宜,请联系市科技局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科,联系电话:2835468,电子邮箱:bskjnck@163.com

 

附件:1.  百色市星创天地认定申请书

2. 星创天地认定推荐汇总表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30

 

百科字〔2020〕29号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星创天地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1 百色市星创天地认定申请书.doc

百科字〔2020〕29号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星创天地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星创天地认定推荐汇总表.doc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