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慰问驻军部队 共叙鱼水深情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8-04 10:09:40 点击: 次

微信图片_20200804100632.png

 

图为:百色军分区匡志文副司令等慰问人员与部队官兵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804100702.png

 

图为:百色市科技局罗碧峰副局长等慰问人员与部队官兵合影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增进与驻地官兵的感情,市科技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相关慰问活动。

一、领导重视,提高拥军优属工作的认识

市科技局党组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保持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并把双拥工作列入了党组工作的议事日程和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党建工作一同布置、一起安排、一并考核。为切实加强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科室,使双拥工作有人抓,具体事件有人办,确保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二、制定慰问工作方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统一部署,由百色军分区副司令匡志文作为领队领导,由市科技局作为负责牵头单位,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百色市土地储备中心、百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3个单位负责联系慰问驻靖西市31639部队56分队。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科技局主动做好联络对接慰问部队和相关责任单位工作。经过和驻靖西市31639部队56分队多次沟通联系之后,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走访时间、走访地点、行程安排、慰问方式等。同时,联系各有关部门,做好了慰问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及时开展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为了做好纪念慰问活动的各项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于7月27日召开了党组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7月31日上午,受百色军分区柳景成司令委托,由百色军分区匡志文副司令带队,市科技局罗碧峰副局长、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姚本斌、百色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练学规、百色市疾控中心基本公卫科负责人劳伟锋以及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一行5人到靖西市新甲乡万吉大道原新圩收费站驻军点对驻靖西市31639部队56分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驻军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2万元的联想电脑一台、床上用品2套、篮球服65套、水果一批等慰问品。同时,慰问组还参观了军营,了解驻军官兵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使军队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在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的同时,更是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

雷秀锦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