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赴山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7-21 08:57:00 点击: 次

7月14至17日,百色市科技局鄢永库副局长带队随同自治科技厅、投资促进局、工商联等部门组织的招商团到山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参观走访、对接洽谈、座谈推介等方式,走访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民集团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七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光合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和济宁圣地亚木业有限公司。

通过深入洽谈山东七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意向到我市投资“右江生态文旅综合开发,西洋江、龙须河生态河道综合开发”等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预计下周在济南市作为“民企入桂”招商工作签约单位。山东光合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有意向投资百色市风能、光伏、轻能一体化项目,建设内容涉及农业复合光伏、氢能、储能、工业农产品种子研发、种苗培育、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田园综合体、生产办公配套设施等,预计总投资约300亿元。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与我市在铝精深加工及配套产业有合作基础;山东鲁民集团、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非常适合百色市文旅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海尔集团有限公司孵化创客平台的打造与我市也有合作前景。浪潮集团可以在现有基础上,围绕新基建进行更多项目的合作。
    百色市科技局此次的招商工作效果显著,意向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金额达到350亿元。在自治区科技厅、投资促进局、工商联等部门指导下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更是学到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为下一步开展招商工作拓宽了思路。

 

图片1.png 

▲招商组澳海炭素有限公司洽谈

 

图片2.png

 ▲招商组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洽谈

 

图片3.png 

▲招商组考察浪潮集团

 

图片4.png

▲招商组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洽谈

  

图片5.png

 

▲招商组与鲁民集团座谈

 

图片6.png

▲招商组与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图片7.png 

 

▲招商组与海尔集团座谈

 

图片8.png

▲招商组与山东七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9.png

▲招商组山东光合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洽谈

 

图片10.png

 

 

▲招商组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图片11.png

 ▲招商组与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图片12.png

 

▲招商组与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鄢永库  黄俊慧  李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