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促成百色学院与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6-01 16:04:24 点击: 次

微信图片_20200601161842.jpg

图为: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现场

 

5月30日,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百色市科技局副局长罗碧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今年以来,百色市科技局积极对接协调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百色学院,经过多次友好协商,最终成功引进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公司,促成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主要从事机器人、民用无人机、动力喷雾机和多功能飞行器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安装与服务,信息采集及识别设备、软件、电子产品、机器人、民用无人机、动力喷雾机的销售及租赁,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软件开发,农业病虫害防治服务等业务。

百色学院作为我市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市科技局通过促进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是促进百色学科、行业快速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百色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此次广西领航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将在百色学院建立无人机技术联合科研培训中心,致力于在百色培养无人机精准操作方面的人才,联合提供科学先进的农业技术服务和开展高效农业技术研发,共同推进农业航空应用技术(农业无人机植保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将对百色现代农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黄洋/供稿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