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5-15 16:01:00 点击: 次

   5 月13日,百色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紧紧围绕“决战决胜”主题主线、突出“一件头等大事、两个统筹、三大战役”,是市委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按照领导班子建设规律作出的科学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高度、从科技各项事业发展需要的高度、从顺应领导班子建设规律的高度,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提升,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提升,在优化领导班子配备、增强整体功能上有新提升,在全面强化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上有新提升,在加强管理监督、激励担当作为上有新提升,在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肃纪律上有新提升,扎实建设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特派员等各项工作任务,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聚焦“决战决胜”主题主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确保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领导要带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二是责任要压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精准发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总结提炼;四是科学统筹,正确处理好抓巩固提升年活动与抓本单位年度主要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黄洋/供稿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