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直机关2019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百色机关党建|0 文号: 时间:2020-04-14 16:43:37 点击: 次

4月8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百色市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和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抓党建促发展,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稳定和脱贫攻坚“三大战役”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审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气象局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龙志强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黄智宇就落实好全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任务,把党中央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提升基层组织力。要持续从严治党,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和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督检力度,强化党务培训,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秘书长黄台勇主持会议。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