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17家企业共获政策补助资金235万元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3-13 10:25:44 点击: 次

    “这笔提前兑现的企业科技扶持资金,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为我们在特殊时期恢复生产、扩大产能送来了‘及时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企业细致入微的关怀。”近日,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广西平果铝合金精密铸件有限公司等领到提前兑现的“后补助”资金时,企业负责人难掩激动之情。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自治区科技厅快速行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将相关企业扶持政策兑现时间由以往的10月份左右改到3月份,提前兑现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等“后补助”资金。其中惠及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5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家,这17家企业共获得补助资金达235万元,为我市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

  市科技局将以疫情变化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政策服务,采用线上兑付流程开展“后补助”资金落实工作,打通申报、审核、兑现通道,提高政策落地落实效率,让企业快速、便捷地享受政策资金支持。

  目前,我市中小企业开工复工依然面临不少难题。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申报指导工作,加快兑现相关企业扶持资金,提高资金兑现效率,以最快的速度将企业扶持资金交到企业手中,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李 峰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