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2-18 09:43:00 点击: 次

各县(市、区)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应对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控能力,现紧急启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支持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为新冠肺炎状病毒感染及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开展科技攻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重点开展预防控制和临床诊断、治疗技术研究,以及疫情监测设备、防护用品、检测试剂及相关药物研发。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为本市范围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科研事业单位,有为完成项目所必需的创新团队和研发条件,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资金投入能力。 

(二)医疗和防疫等科研事业单位项目预算申请资金为10万元;企业项目预算申请资金为20万元,个别技术水平高、创新性强,意义和作用特别突出的项目可申请资金50万元。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年。项目申报时,在项目名称后括号注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专项” 。

(三)申报数量:企业及科研事业单位不超过1项;三级甲等医院不超过3项,其他医院不超过1项。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一)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2020年315日。项目申报采取电子材料申报的形式。报送邮箱bs2835468@163.com

(二)市属科研单位项目可直接申报,各县(市、区)申报项目通过各县(市、区)科技局推荐申报。各主管部门汇总后将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一式两份,加盖主管部门公章)于2020年315日前统一报送至百色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项目与成果转化,地址百色市新兴路21号。联系人: 梅,联系电话:0776—283496215078183266。

 

 附件:百色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7日

 

百科字〔2020〕5号:关于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的通知.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