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2-18 17:58:23 点击: 次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同志到我局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联成同志详细了解我局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表示肯定,认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部署有序有效,防控预案全面细致。

李联成同志对我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二是要做到本系统防控工作“情况清、底子明”,加强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做到科学防护;三是要加强管理,对外出员工和到局里办事人员建立台账,做好监测,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畅通,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四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网络办公、远程办公等形式,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科学合理调配工作资源,提升工作效率。

 

 

 

 (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