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技局三南村食用菌产业核心示范基地动工建设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20-02-02 14:07:25 点击: 次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0年2月2日,在传统春节的喜庆氛围中,百色市科技局结对帮扶安德镇三南村的食用菌产业核心示范基地破土动工建设,成为第二个落地该村的科技扶贫项目。项目由三南村村民合作社建设运营,总投资30万元,其中百色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20万元,引进百色学院、百色市农科所科研成果进行示范推广,目前动工建设的核心示范基地主要用于榆黄菇、金福菇等名特菌种种植示范。

根据三南村食用菌产业发展规划,还将充分利用百香果园遮光条件和秋冬大田空季开展金福菇、大球盖姑、双孢菇等菌种间作套种示范,推广低成本、高技术、高回报的食用菌种植模式,引导广大群众发展壮大食用菌产业,为脱贫出列和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百色市科技局派驻三南村第一书记蓝国龙)

 

QQͼƬ20200202141151.png

 

三南村食用菌产业核心示范基地奠基现场

 

QQͼƬ20200202141120.png

 

三南村食用菌产业核心示范基地开工现场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