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12-04 11:13:00 点击: 次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

根据中共百色市纪委机关 中共百色市委组织部百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市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百组通字〔201977号)精神,经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定于12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5(星期四)下午15:00 

地点:市科技局五楼多功能

二、参会与列席人员

参加人员:市科技局班子成员

列席人员: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调研员、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

三、会议议程

主持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艳花

  程:

1. 李艳花同志通报市科技局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2. 罗碧峰同志通报市科技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

3. 李艳花同志代表市科技局班子作对照检查

4. 李艳花罗碧峰、岑亮甲同志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5. 第二指导组领导进行点评

6. 李艳花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四、工作要求: 

(一)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做好会议相关材料准备,及时做好会议信息上报工作;

(二)活动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请于会议召开前向局党组负责人请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124

百科字〔2019〕45号: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doc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