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前期研究调研工作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11-15 18:34:23 点击: 次

2019年11月12日,由上海城市创新经济研究中心合伙人、新兴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昌智率领的广西“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前期研究调研工作组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峰同志陪同调研。我市有关园区和研究机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20人参加座谈会。 

 QQͼƬ20191115183624.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我局的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下午到百色市工业园区和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QQͼƬ20191115183654.jpg 

据悉,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通过走访有关设区市,使自治区科技厅更加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有关设区市科技主管部门、研发平台、园区载体、科技企业等在“十三五”时期中的发展成绩和问题瓶颈,以及对“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初步思路、设想、目标和意见建议,为支撑课题研究和报告起草进一步提供更加丰富、精准的素材和依据。

 

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